最近我觉得我变得很奇怪。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朋友圈子的关系, 让我感觉到想尽快拥有一个一直会在身边支持我的人。 也就是女朋友。 以前的我完全不会去想要什么女朋友之类的, 以前的我觉得一个人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啊。 一个人,不需要理会那么多东西,顾及那么多东西。 生活费也不会那么的沉重,也不需要想买什么东西送人。 虽然会觉得有一点孤单,可是还有朋友在啊。 可是最近身边有了一个说喜欢我可是却不是爱我的人, 因为他不知道什么叫爱, 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爱我。 关系变得很复杂。 他是我认识不算久的人。 可是我却也是喜欢他。可是每当我问起我们之间的关系的时候, 他会不开心的回答:那不如我们就回到当初我们认识的时候那样吧。 我也想,可是问题是我已经是喜欢他了,那你是要我放下对你的感情。 就如此而已吗?? 而且他在人前是一个样, 在人后又是另一个样。 令我又爱又恨。 而且还会时常莫名其妙的发脾气。 之前一个人的我,变得没有了他,我会不自在。 没有和他传简讯会觉得怪怪。 我到底是怎么了。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?? 我能找回我自己吗?? 难道真的因为爱上他而变得乱七八糟吗?? 嗨。。。。趁这个读书的假期,整理好心情,准备好考试吧, 什么也不要想了。 考完试再说吧。。。。
Comments
Post a Comment